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深空之眼 > 游戏攻略 >

深空之眼刻印效果介绍 深空之眼刻印大全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11 10:29:05

0

0

深空之眼游戏刻印有机制类刻印、属性类刻印与泛用类刻印三种,而机制类刻印怒气、能量、印记、神能等四类机制,属性类刻印决定角色属性类型,泛用类刻印分为收益与伤害两类。

深空之眼刻印效果介绍 深空之眼刻印大全

机制类刻印:

机制类刻印共计8个,怒气/能量/印记/神能等四类机制每类两种刻印。

1、卡吕冬的怨怒:战斗时,怒气获取值随修正等级提高而提高,每级增加7%。怒气类型修正者的技能伤害提高10%。

2、斯巴达的咆哮:战斗时,怒气型修正者技能伤害提高10%,释放技能减少20%的怒气消耗。

3、命运之蛇:战斗时,每次消耗能量后,有概率回复自身最大能量值30%的能量,消耗的能量越多,触发效果的概率越高。

4、征服王的远征:战斗时,增加30点能量上限。攻击命中目标后,获得1点能量值,冷却时间1秒。

5、神之祝醴:战斗时,每次消耗印记后,有概率回复消耗的印记并提高15%的攻击力,持续10秒,每释放一个技能会增加15%触发效果的概率,效果触发后重置概率,每12秒只能触发一次。

6、皎月的眷恋:战斗时,印记类型修正者的技能伤害提高10%。技能命中目标后,有30%概率获得1个印记,冷却时间10秒。

7、不朽之船:战斗时,消耗神能立即提高自身15%的暴击率,持续3秒,该效果不可叠加;结束后恢复10%触发该次效果所消耗的神能。

8、哲人的臆想:战斗时,每秒获得1点神能。神能类型修正者的技能伤害提10%。

属性类刻印:

水雷冰光风火暗物理,这八种类型的刻印,都只有一种,因此没有比较的必要。你这角色输出是啥类型的,属性就选择啥类型。

1、勇者之证:战斗时,提高5%的物理伤害。物理技能命中目标后,提高自身2%的物理伤害,持续10秒,最多可骑加5次。

2、鬼武的雷切:战斗时,提高10%的雷属性伤害。技能命中目标后,对命中点附近的随机一个敌人施加一次落雷攻击,造成共计3 5 %攻击力的需属性伤害,冷却时间5秒。

3、辉之方尖碑:战斗时,提高10%的光属性伤害。攻击命中目标后,降低自身周国的敌人5%的光属性抗性和5%的攻击力,持续10秒,该效果不可叠加。

4、疾风霸者:战斗时,提高10%的风属性伤害。每有一个处于冷却状态的技能,都会额外提高5%的风属性伤害。

5、夙夜的冰渊:战斗时,提高10%的冰属性伤害。提高20%的冰属性技能暴击伤害;攻击命中处F冰冻状态的敌人,暴击伤害加成将提高至60%。

6、黑鼠的灾厄:战斗时,提高10%的暗属性伤害。对敌人造成暗属性伤害后,附加396攻击力的生命移除。

7、海之泪石:战斗时,水属性伤害提高10%,攻击命中目标后,降低目标5%的水属性抗性,持续10秒,该效果不可叠加。攻 击水属性抗性降低的自标,提高5%的暴击率。

8、原初的余烬:战斗时,火属性伤害提高10%。击败敌人后,提高自身10%的火属性伤害,持续10秒,最多可叠加3次;每次击败敌人将刷新持续时间。

泛用类刻印:

这些刻印可以分为两类,伤害期望好计算但是收益不是很高的: 初始之圣刃、金羊毛的祝福、狮鹫之傲、比米尼的泉水、屠龙的歌谣、女巫的审判。收益很高,但是触发条件比较苛刻的: 刺客的守则、阳炎的圣甲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