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游荡的奥术守卫任务怎么做 游荡的奥术守卫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17:34

0

0

魔兽世界tbc中游荡的奥术守卫任务需要击杀5个机器人并对尸体使用水晶,玩家可以与NPC对话查看服务器进度。

点击查看>>>奎岛日常任务全流程解锁攻略<<<

魔兽世界游荡的奥术守卫任务怎么做 游荡的奥术守卫任务攻略

太阳井岛上的第二个每日任务“游荡的奥术守卫”需要你重新启动并编程守卫机器人保护圣殿!你将会在岛上各处找到这些机器人,不过沿着岛西海岸的草地会更加好找。(也许是巧合,你也可以在树下找到许多睡着的失心者!)通常,这些机器人会像出故障一般傻傻站在原地直到你开始攻击;它们的行为看起来比较古怪,类似一种“有目的地无规律移动”。有时候,在我走近时它们就开始攻击;其他时候它们会等到我发动攻击时才会自卫。不管哪种情况,你必须打掉它,然后在它的尸体上使用任务给予者给你的“谐振水晶核心”。这将唤醒这些机器人,并让它跟随你一起行动—— 同时不停地嘟囔一些有趣的话——虽然他们不能和你一起战斗,但光这样就很有趣啦!顺便提一句,机器人的尸体只有杀掉它的本人才能唤醒;你不能唤醒别人杀掉的机器人。把跟随你的机器人带到“阳湾圣殿”,然后再重复两次,你的任务就完成了!同样的,一个简单的每日任务,就算有无数玩家抢你的怪也一样容易完成。

游荡的奥术守卫

每日任务,需要等级70

任务给予者:“碎日营地”的守备官萨扬

任务奖励:5G70S,150“碎日先遣军”声望

在后面的阶段中任务更名为“进一步转化”(Further Conversions)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