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日怒攻击计划怎么做 日怒攻击计划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36:26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日怒攻击计划任务根据沙塔斯城的托沃斯男爵要求,缴获日怒攻击计划即可,玩家需要飞往虚空风暴,在那张地图上所有带日怒字样的血精灵怪都会掉落日怒攻击计划。

点击查看>>>奎岛日常任务全流程解锁攻略<<<

魔兽世界日怒攻击计划怎么做 日怒攻击计划任务攻略

沙塔斯城的托沃斯男爵希望你能缴获日怒攻击计划。这个独眼血精灵男在沙塔斯城飞行管理员的旁边,接完任务飞往虚空风暴,在那张地图上所有带日怒字样的血精灵怪都会掉落日怒攻击计划,不过掉率完全看人品,一般3个怪以后都可以出。

任务名称:日怒攻击计划

任务流程:沙塔斯城的托沃斯男爵希望你能缴获日怒攻击计划。

详细步骤:前往虚空风暴夺取他们的攻击计划书。在那儿的任何血精灵都有可能带着计划书。

相关地点:此任务完整发生于沙塔斯城

位置坐标:开始、结束任务(托沃斯男爵:62.8,36.0)

任务描述:

在我们向奎尔丹纳斯岛发动进攻时,我们发现凯尔萨斯的走狗们正在计划一次反击。他命令虚空风暴的日怒血精灵对我们部署在外域的部队发动攻击,希望这样可以牵制住我们的军队,并让我们的注意力远离太阳之井。

我们必须阻止这样的事情。所有人都要上前线!

去虚空风暴夺取他们的攻击计划书。在那儿的任何血精灵都有可能带着计划书。祝你好运。

奖励:

你将得到:4金币,40银币(或10金币,10银币,如果在等级70完成),破碎残阳补给品

获得:

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9,500 经验、250 点声望点数在 破碎残阳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