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维持传送门怎么做 维持传送门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16 10:53:22

0

0

魔兽世界维持传送门任务需要夺取10块走私来的法力晶格,把它们带回沙塔斯城,交给圣光广场上的主教纳苏恩。

点击查看>>>奎岛日常任务全流程解锁攻略<<<

魔兽世界维持传送门怎么做 维持传送门任务攻略

首先你要到刀锋山的巴什伊耳码头,打任意怪,会打出个相位设备,使用它,然后就能看见个角落的晶格咯。收集10个就完成。

夺取10块走私来的法力晶格,把它们带回沙塔斯城,交给圣光广场上的主教纳苏恩。

任务需要

走私来的法力晶格

任务关键道具

肯瑞托指箍

任务描述

我们必须维持传送门的能量供应,否则它会直接坍塌。所以,我们还得继续从巴什伊尔码头的那些虚灵手中抢夺法力晶格。码头就在刀锋山的西北角,偏北方向。

记住,你要先从虚灵手里抢到一台相位设备,才能定位那些法力晶格的位置。

你还必须小心那些相位浮龙,那是虚灵们部署在那里守卫法力晶格的。

去沙塔斯城找圣光广场的主教纳苏恩。

任务奖励

破碎残阳补给品

奖励: 440经验奖励: 8120 XP+ 250 破碎残阳 声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