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解救绿鳃奴隶怎么做 解救绿鳃奴隶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16 11:10:08

0

0

魔兽世界解救绿鳃奴隶任务需要解救10个绿鳃奴隶,在去海边那口子那有艘船,也就是武器商人对面的,完成任务之后,去阳湾港口的银月之傲号上向她复命。

点击查看>>>奎岛日常任务全流程解锁攻略<<<

魔兽世界解救绿鳃奴隶怎么做 解救绿鳃奴隶任务攻略

采花的任务跟旅店裏面那个女NPC练金师玛纳接坐标51.33.解放绿鳃奴的任务在旅店右手边的那个船上瓦琳翠亚船长接,是个女血精.坐标54.34

魔兽世界解救绿鳃奴隶怎么做 解救绿鳃奴隶任务攻略

任务需要

解救绿鳃奴隶 (10)

任务关键道具

偏斜魔印

任务描述

纳迦占领了东南面的绿鳃海岸。那些被称为暗脊海妖的女性纳迦用魔法奴役了当地的鱼人。

我有责任破坏纳迦在那里所进行的一切活动,这也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

朋友,我希望你能从那些女性纳迦身上夺取控制宝珠,将它们扔在绿鳃奴隶周围,打碎宝珠就能让鱼人恢复自由。

我想这样鱼人就会被激怒,反抗他们的主人。

去奎尔丹纳斯岛找阳湾港口的瓦琳德拉上尉。

奖励: 440经验奖励: 10820 XP ( 或者获得 90 @ 等级 90 )

+ 250 破碎残阳 声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