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复活 末影龙复活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16:00

0

0

我的世界中末影龙作为最终Boss,很多玩家与它战斗之后会感觉不过瘾,还想再来一次。比较快捷的方法是使用指令/summon ender_dragon来召唤一只末影龙,游戏内想要复活末影龙的话需要用七块玻璃、一个末影之眼以及一个恶魂之泪制作一个末影水晶,然后将末影水晶摆好,末影龙就会复活了。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复活 末影龙复活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末影龙复活方法具体如下:

事实上没有理由再次击败末影龙,因为之后的龙会掉落更少的经验,也不会掉落另一枚龙蛋。所以复活它的唯一理由只是去打开新的一扇折跃门或得到更多龙息,或为了完成进度。

1.为了和末影龙再战一场,你需要重新生成一条。这会用到末影水晶,就是那个会治疗它的东西。制作一个末影水晶需要七块玻璃、一个末影之眼以及一个恶魂之泪。你需要去下界取得恶魂之泪和烈焰粉。

2.重新生成一条龙时,你得在末地传送门的每条边上的中间位置都放置一个末影水晶。末影水晶会冲着塔顶射出光线,并且重新安放末影水晶和铁笼子。之后,你会听到一道极高的咆哮,并且会看到大量爆炸。这会复活末影龙,也会重新开始战斗。

3.为了复活末影龙,需要像下图一样放置末影水晶:

我的世界末影龙怎么复活 末影龙复活方法介绍

4.当按照图片中的位置摆放好末影水晶之后,末影龙就会复活了。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