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介绍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是什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泰尔尤斯

发布时间: 2023-10-01 16:03:00

0

0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有tp、itemdb、//set、//copy、//paste等。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介绍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是什么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介绍

1.tp:

tp就是传送,就好比如说我要tp到一个玩家附近或身边,就直接/tp 玩家名字(打出要tp的玩家的首字母然后按TAB就可以直接输入玩家的名字)或者all(所有在线玩家),举个例子:/tp bl78.这个tp呢它是强制tp,而且不会给对方任何提示,无冷却,秒传送,而玩家所用的是tpa,它是需要通过允许来进行传送的,有点还要乖乖站在等几秒然后再传送,而且有冷却,站的要求有的服务器还会很恶心,你就算是动一下视角它也要算你动,停止tp,有的服务器的冷却会在10—5秒或者没有,有一些恶心的直接来个2分钟,当然有了强制传送过去的,也有强制拉人过来的,/tphere 玩家名字或者all(所有在线玩家),这个就是直接拉人,也是没有提示的,也是无冷却,秒传送,而玩家的呢tpahere,也是一样就是少了强制和无提示,冷却和秒传送。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介绍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是什么

2.itemdb:

查物品ID的指令,是创世神当中的一个指令,就好比如我要查草方块的ID,手持草方块然后输入/itemdb,就可以获得草方块的ID了。

3.set(注意:在使用此指令前应加两个/,也就是//):

替换所选范围的方块的指令,也是创世神的指令,用小木斧左键和右键方块(像规划领地一样,但没有格数限制),然后它会有一些描线的提示,接着输入你想要替换的方块ID,举个例子://set 物品ID,然后你所选的范围里面就会变成你所选择的物品,小木斧也就是普通的木斧,别的物品不能使用,还有一点除非有权限,否则只有op和服主可以使用。小木斧是万能的awa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介绍 我的世界管理员基本指令是什么

4.copy(注意:在使用此指令前应加两个/,也就是//):

复制所选范围方块的指令,跟上面一样用小木斧规划范围,然后输入指令,举个例子://copy,然后你所选的范围里面的东西就被你复制了。

5.paste(注意:在使用此指令前应加两个/,也就是//):

粘贴你所复制的方块的指令,在你的剪贴板有东西了之后,你可以将它粘贴到地图上。最后一个参数是选择性的:如果你想把它粘贴到它被复制时相同的位置,输入//paste -o,不然被粘贴的物体会被放置在与你相对的位置。记住如果你在相对性粘贴,被粘贴的物体与你的相对位置和复制时的相同。举例来说,如果你复制时站在你的城堡顶上,粘贴时城堡就会出现在你的下面。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