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烈焰人怎么找 烈焰人位置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20 11:00:32

0

0

我的世界烈焰人是烈焰棒的唯一获取来源,烈焰人的位置在下界要塞或者是下界堡垒,十分危险,建议挑战之前做足准备。

我的世界烈焰人怎么找 烈焰人位置分享

我的世界烈焰人位置具体如下:

烈焰人一般会出现在“下界要塞”或者是“下界堡垒”中,通过击杀它们有机会可以获得烈焰棒以及其它物品(烈焰棒在游戏中属于比较珍稀的道具),不过在前往“下界要塞”或“下界堡垒”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虽然其中有着许多的宝藏但危险也是同样存在的。

我的世界烈焰人怎么找 烈焰人位置分享

烈焰人打法介绍:

1、“烈焰人”在被主动攻击后会发射火球进行反击,而且它的火球伤害还挺高的。

2、击杀“烈焰人”最好的方式还是远程攻击,近战的话比较危险。

3、游戏中“烈焰人”是一个可以受到雪球攻击的生物,所以雪傀儡和“烈焰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算是天敌,如果是在要塞或堡垒中遇到“烈焰人”的话可以考虑利用雪傀儡来对付。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