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溺尸王背景故事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20 14:11:41

0

0

我的世界中如果僵尸掉到水里淹死就会有概率变成溺尸,相信小伙伴们都对溺尸并不陌生了,但除了普通溺尸外,还有着一只实力强大的溺尸王,而制造出这只溺尸王的,就是著名鼎鼎的him。溺尸王诞生于刷怪笼,它不满于自己诞生就是为了死亡的命运,因此产生的怨念吸引来了him,在him的培养之下溺尸王越来越强大。但最终溺尸王发现自己不过是him的工具人,便打败了him的分身,独自前往海底过上了自由的生活。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我的世界溺尸王背景故事如下:

很久之前,溺尸王作为一只普通的僵尸,诞生于一个刷怪笼中,而等待它的命运,无非就是称为玩家的材料和经验,但它产生了自我意识,对这份命运表达出了强烈的不满。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而这份怨念,则是吸引来了him。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him解救出了这批僵尸,并将它们训练成了自己麾下的战士。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为了得到更强的战力,him直接将它们淹在了水中,最后只剩下了一只僵尸,并产生了进化,称为了最初的蓝色恶魔,溺尸王。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溺尸王为了报答him,近乎完美达成了him交代的各种任务,实力也愈发强大。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但随着时间积累,溺尸王发现,尽管自己如此卖力,但him不过将自己当作工具人。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于是溺尸王选择了背叛,打败了him留下的分身,前往了海底过上了没有枷锁的自由生活。

我的世界溺尸王是谁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