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溺尸三叉戟掉率是多少 MC溺尸掉落物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20 14:26:03

0

0

我的世界中溺尸在生成时有概率携带三叉戟或钓鱼竿,副手有概率持有鹦鹉螺壳,在Java版中持有三叉戟的溺尸有8.5%的概率掉落三叉戟,而在基岩版中这一概率上调到25%。

我的世界溺尸三叉戟掉率是多少 MC溺尸掉落物一览

我的世界溺尸掉落物介绍如下:

5 经验球,如果由玩家或驯服后的狼杀死(幼年溺尸掉落12)

0–2 腐肉 (每增加一级抢夺,掉落数增加1,使用抢夺3时腐肉的掉落数为0-5)

1 铜锭,如果由玩家杀死。

掉落的概率为11%(每增加一级抢夺,概率增加2%)

1 三叉戟,如果由玩家杀死。

我的世界溺尸三叉戟掉率是多少 MC溺尸掉落物一览

Java版中,持有三叉戟的溺尸有8.5%的概率(抢夺III时提升至11.5%概率)掉落。这意味着在击杀随机生成的溺尸后,玩家有0.53%的概率在无抢夺魔咒的情况下获得三叉戟,在有抢夺III的情况下有0.71%的概率获得三叉戟。掉落的三叉戟会有随机的耐久。

基岩版中,持有三叉戟的溺尸有25%的概率(抢夺III时提升至37%概率)掉落。这意味着在击杀随机生成的溺尸后,玩家有3.75%的概率在无抢夺魔咒的情况下获得三叉戟,在有抢夺III的情况下有5.55%的概率获得三叉戟。掉落的三叉戟会有随机的耐久。

1 鹦鹉螺壳,如果溺尸在副手持有。

溺尸拾取的任何装备都有100%的概率掉落,并且掉落时会与拾取时有相同的损耗值。

我的世界溺尸生成位置

溺尸会在海洋类生物群系,溶洞中的含水层,以及河流亮度为0的地方生成。其在河流以及溶洞中的生成率比在海洋类生物群系中的更高。

在Java版中,单只溺尸会在2格或更高的水源方块或流动水中生成(包括含水方块)。海洋类生物群系中,溺尸会在Y<58(即至少低于海平面6格)的位置生成,但此高度限制不适用于河流。

在基岩版中,溺尸以2-4只为一群生成,会在上方至少有1格水源方块或流动水的方块表面上生成,生成高度没有限制,且只会生成在可生成位置(X,Z轴固定)的最高处的表面。其生成量由敌对生物生成上限限制,在海洋类生物群系以及河流中有单独的密度上限,分别为5和2。

溺尸在生成时主手有概率携带三叉戟或钓鱼竿,副手偶尔也会持有鹦鹉螺壳。在Java版中,它们也会有很小的概率生成为为溺尸鸡骑士。不像其他僵尸变种那样,它们自然生成时不会携带任何盔甲。

溺尸也会随所有海洋生物群系中的海底废墟部分子结构一同生成。由此生成的溺尸不会自然消失。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