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沉没之城嘲讽战卡组有哪些 嘲讽战卡组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09:25

0

0

炉石传说新补丁整体环境都降速的情况下,该套具有一定强度,你的牌序够好,五费前可以拍小怪,然后5费拍体格训练加一只三费怪,下一回合打出奔赴前线加343加嘲讽怪的配合,或者费林大使加深海来客加芬利,后期可以先拍奈利,等1费海盗到手,再配合重拳斩杀。

 

嘲讽战卡组分享

卡组介绍

在新补丁整体环境都降速的情况下,该套具有一定强度,只要你的牌序够好,五费前可以拍小怪,然后5费拍体格训练+一只三费怪,下一回合打出奔赴前线+343+嘲讽怪的配合,或者费林大使+深海来客+芬利,后期可以先拍奈利,等1费海盗到手,再配合重拳斩杀。

这套配合很多,并且有深海来客和奔赴前线的减费,如果你牌序够好还能加上体格训练,那前期就能造出对面看不懂的场面。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