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炎爆法这么玩 沉没之城炎爆法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06:33

0

0

炉石传说这套卡的基本思路,过牌过牌再过牌,在过牌之余用各种法术解场,外加叠甲冰冻等苟活手段,暴风雪或呼啦+鹦鹉是控制场面的重要combo,然后再通过铜须+艾萨拉女王拿到两个复制戒指,最后通过炎爆+两个戒指的复制炎爆完成30血斩杀。

 

沉没之城炎爆法卡组推荐

卡组介绍

这套卡的基本思路:过牌过牌再过牌,在过牌之余用各种法术解场,外加叠甲冰冻等苟活手段,暴风雪或呼啦+鹦鹉是控制场面的重要combo,然后再通过铜须+艾萨拉女王拿到两个复制戒指,最后通过炎爆+两个戒指的复制炎爆完成30血斩杀。

对阵直伤不足的铺场卡组,例如机械法机械骑比较有优势,对阵任何叠甲职业从小劣(卡扎德)到大劣(防战)不等。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