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本沉没之城 挖宝奇迹牧卡组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03:07

0

0

炉石传说这套是我昨天自己组的,核心还是几年前的哀黄莱拉组件,前期摸鱼携带恢复+泽瑞拉组件翻场,过穿牌库后卡扎挖宝,女王千万不要选洗法术进牌库的宝藏,其他随意,这套牌的过牌非常足,很多时候导致哀黄莱拉起来后爆牌,问题不大,应该还有调整的空间。

沉没之城挖宝奇迹牧卡组分享

过牌挖宝牧

这一套是我昨天自己组的,核心还是几年前的哀黄莱拉组件,前期摸鱼携带恢复+泽瑞拉组件翻场,过穿牌库后卡扎挖宝,女王千万不要选洗法术进牌库的宝藏,其他随意。这套牌的过牌非常足,很多时候会导致哀黄莱拉起来之后爆牌,不过问题不大,但应该还有调整的空间。

狂野有亡者复生这张卡的存在,前期3费手里有哀黄+灵媒术的时候可以无脑扔,昨天打了一把,莱拉哀黄因为王者复生双双返场了4 5次。

这套的问题是前期场面较弱,泽瑞拉返场以及莱拉给的东西,挖宝速度倒是挺快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