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狂野圣骑士怎么玩 北郡农民元气骑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00:54

0

0

炉石传说猛虎之神作为元气骑核心,是一只野兽,显然可以和北郡农民配合,此时有人肯定会问,我有2费恶毒的银行家不用,为什么要用3费的北郡农民,那是因为稀有度低,省750尘,能让战斗号角进入构筑,洗3张猛虎,洗2发元气蛋只需要1张卡,省出1个卡位。

北郡农民元气骑卡组推荐

猛虎之神作为元气骑核心,是一只野兽,显然可以和北郡农民配合。

此时有人肯定会问:我有2费恶毒的银行家不用,为什么要用3费的北郡农民

1、稀有度低,省750尘

2、能让战斗号角进入构筑

3、洗3张猛虎,洗2发元气蛋只需要1张卡,省出1个卡位

自从战斗号角回调以来,元气骑一直与其无缘。从来都是死鱼骑,dk骑在用战斗号角提速。

就是因为斩杀核心,恶毒的银行家会被战斗号角拉出来的缘故。

现在有了北郡农民,就可以轻松的配合了。甚至可以挂在封印骑里面(只需要保证卡组法术打完猛虎是2费以下即可)

斩杀方法:

1、抽空牌库

2、打出0-2费的猛虎之神 北郡农民洗入猛虎之神

3、2回合总共2发“元气蛋”神圣愤怒50斩带走对手。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