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23.2酒馆战棋随从池改动 23.2酒馆战棋移除了什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00:22

0

0

炉石传说亚煞极的勇士,致命的孢子,融合巨怪,海鲜投喂手和獠牙队长已经从随从池中移除,梦魇融合怪回归随从池,现在为酒馆等级3,刺背骑士回归随从池,现在为5点攻击力。

23.2酒馆战棋移除了什么

亚煞极的勇士、致命的孢子、融合巨怪、海鲜投喂手和獠牙队长已经从随从池中移除。

梦魇融合怪回归随从池,现在为酒馆等级3。

刺背骑士回归随从池,现在为5点攻击力。

开发者评论:融合巨怪本来是很有趣,但也导致最终的战队构成大同小异。在设计层面上,融合巨怪身兼多职:一个充当所有随从类型的灵活随从,一个展馆流的驱动器,一个对抗强敌时翻盘的机会。是时候尝试一些新鲜的设计了,于是我们将这些职能分散给了该补丁中的多个随从:梦魇融合怪、螳螂妖女皇和莽神火车王。另外,这项改动还表明了酒馆战棋设计理念的转变:每当我们推出一个新的随从类型或主要系统,我们计划同时推出类似的随从池改动,让游戏保持新鲜感。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