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23.2版本更新了什么 23.2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6:00:02

0

0

炉石传说在新赛季中,纳迦将会登陆鲍勃的酒馆。以法术为焦点的纳迦拥有独特的新关键词塑造法术。带有塑造法术关键词的随从每个回合都会提供一张临时法术牌,可以在下一场战斗中提供增益效果。

23.2版本更新内容汇总

新随从类型和关键词

在新赛季中,纳迦将会登陆鲍勃的酒馆。以法术为焦点的纳迦拥有独特的新关键词塑造法术。带有塑造法术关键词的随从每个回合都会提供一张临时法术牌,可以在下一场战斗中提供增益效果。

在补丁后的前两周里,每场对战中都会出现纳迦。随后它们会进入正常的随从类型轮换中。每场对战可用的随从类型数量不会在本次补丁中更改,只不过观众席上又多了一个随从类型。

新英雄

艾萨拉女王

艾萨拉的野心被动。当你的战队总计达到30点攻击力时,开启纳迦远征。

开启纳迦远征后,艾萨拉女王会变形为纳迦女王艾萨拉,并获得一个新的英雄技能。

纳迦女王艾萨拉(由艾萨拉女王变形)

纳迦远征

消耗1枚铸币发现一张纳迦牌。

新英雄将正式解锁,拥有战棋礼遇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