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艾萨拉女王厉害吗 艾萨拉女王的技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48:15

0

0

炉石传说艾萨拉女王是一万年前受人爱戴的卡多雷帝国统治者,也是怪物般的纳迦的统治者。外貌惊人的美丽且深受人民爱戴的艾萨拉在被燃烧军团之主,黑暗泰坦萨格拉斯腐化后便坠入疯狂之中。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艾萨拉女王厉害吗 艾萨拉女王的技能

人物介绍

艾萨拉是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游戏魔兽系列及其衍生小说上古之战三部曲中的角色,也是团队副本“永恒王宫”的最终首领。

艾萨拉女王是一万年前受人爱戴的卡多雷帝国统治者,也是怪物般的纳迦的统治者。外貌惊人的美丽且深受人民爱戴的艾萨拉在被燃烧军团之主,黑暗泰坦萨格拉斯腐化后便坠入疯狂之中。

在她被玛法里奥·怒风击败,并在天崩地裂将她和许多追随她的上层精灵送入海底后,艾萨拉和那些上层精灵被转化成了蛇形的纳迦。在成为纳沙塔尔的女皇后,她侍奉着一个新的主人并计划着将她的怒火与复仇降临到艾泽拉斯。

分阶技能

1、阶艾萨拉的野心,被动,当你的战队总计达到30点攻击力时,开启纳迦远征。

2、阶纳迦远征,1费,发现一张纳迦牌。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