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牧师怎么玩 沉没之城标准野猪牧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56:04

0

0

炉石传说构筑根据环境可以微调,本卡组的基本玩法是过牌加送野猪,用不朽护符交易叠加到七只野猪触发野猪提刀击败对面,这套卡除了野猪体系的牌之外,清一色的过牌加回血加解场,打快攻卡组起手是一定要找北郡和炎术师的,尤其是炎术师,这是面对快攻的核心。

沉没之城标准野猪牧卡组推荐

当前标准环境主流卡组有快攻瞎、防战、奶骑、法强萨、机械法、扇贝牧、任务猎、各种德鲁伊,海盗贼等,可以说,野猪牧对所有这些卡组都有一战之力。

老中医登顶构筑

构筑根据环境可以微调。本卡组的基本玩法是过牌+送野猪,用不朽护符交易叠加到七只野猪触发野猪提刀击败对面。

这套卡除了野猪体系的牌之外,清一色的过牌+回血+解场,打快攻卡组起手是一定要找北郡和炎术师的,尤其是炎术师,这是面对快攻的核心。

一边用法术解场一边过牌,这就是打快攻的主要思路,说来简单,实际操作却要看自己的手牌和实际情况灵活应对。这套卡没有单解,不能一边解怪一边熬后期,要把为数不多的解牌用在必要的地方,至少要能够下炎术师和有足够的费用来打combo,打快攻瞎主要留暗言术噬,配合炎术师全场打二抵挡快攻的攻势。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