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炉石传说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本战士怎么玩 沉没之城防战卡组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55:19

0

0

炉石传说首先战士的海盗和防战的需求有很多契合之处,过牌快,叠甲,检索key牌和解牌,解场,二阶段海盗炮,546突袭刚好解环境中同费用的随从,包括德鲁伊144,法师454娜迦还有瞎贼战的334,还有获取资源,融合怪还能否发现上述的海盗,新的巨型随从也很契合思路。

沉没之城防战卡组推荐

然后来讲讲为什么我认为海盗防战是防战的版本答案

首先战士的海盗和防战的需求有很多契合之处:过牌快(222,546突袭,还有一阶段任务过刀继续过牌),叠甲(324),检索key牌和解牌(32探底),解场(二阶段海盗炮,546突袭刚好解环境中同费用的随从,包括德鲁伊144,法师454娜迦还有瞎贼战的334)还有获取资源(融合怪,融合怪还能否发现上述的海盗),而且新的巨型随从也很契合思路。

其欺,作为终结手段,海盗船是强大的无限资源,每回合给出站场、直伤的压力,还能拉疲劳(标准武器池浅,1或6出三叉戟洗张牌),打其他后期卡组的资源毫无压力。打快攻、中速卡组一艘船即可控制场面,不用等铜须,节奏第一;打后期卡组就需要配合铜须两艘船。

为什么优于卡扎体系和冲锋体系的防战呢?

1.面对快攻前期有小生物交换,对解牌的依赖更小,同时能稳定过海盗和前锋战斧,过牌更加稳定。

2.进攻性更强,面对德鲁伊和牧师术士能给出压力而不是等死。

3.有主动防吃手手的能力,不会被吃key牌崩盘。

4.冲锋体系需要的key牌太多而牺牲了很多解牌的卡位,打快攻(主要是瞎子)并没有优势。

5.打控制内战主动性更强,能控制场面。所以我的结论是:两艘海盗船大于卡扎库杉大于冲锋体系。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