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远古守卫者怎么驯服 远古守卫者驯服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23 17:13:18

0

0

我的世界中远古守卫者是生成海底遗迹时会生成的怪物,在每个世界中是有限的,死亡之后不会再生成,十分强力,有的小伙伴就想驯服远古守卫者,但很可惜的是,远古守卫者是无法驯服的。

我的世界远古守卫者怎么驯服 远古守卫者驯服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远古守卫者驯服方法具体如下:

无法驯服!无法驯服!无法驯服!

生成

在每座海底神殿的生成过程中会有3只远古守卫者随之生成:一只在顶部房间,另两只则分别位于神殿的两个侧翼。

远古守卫者只能在世界生成的过程中被生成,在最初生成之后不会再次生成,因此在每个世界中其数量是有限的。

掉落物

0-2海晶碎片。抢夺魔咒会增加海晶碎片的最大掉落数量,每等级抢夺魔咒将最大掉落数增加1,最多掉落5个。

1湿海绵。掉落数量不受抢夺魔咒影响。

10经验,当被玩家或驯服的狼杀死时。

除此以外,远古守卫者有概率额外掉落:

1生鳕鱼(若被火杀死则为1熟鳕鱼[仅Java版]),掉落概率为1⁄2。每等级抢夺魔咒将掉落数增加0-1,最大掉落数量为4。

1海晶砂粒,掉落概率为1⁄3。每等级抢夺魔咒将掉落数增加0-1,最大掉落数量为4。

无,概率为1⁄6。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