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唤魔者在哪能找到 唤魔者位置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5-23 17:28:01

0

0

我的世界中唤魔者是一种很神秘的生物,很多玩家都听过但是找不到它的踪迹,其实唤魔者就在林地府邸,并且只会在这里生成。正常情况下数量并不是特别多,唤魔者不是一组生成,正常都是以一只的形式在特定的房间生成。

我的世界唤魔者在哪能找到 唤魔者位置分享

我的世界唤魔者位置具体如下:

在我的世界中玩家们如果要找到唤魔者,必须去林地府邸中找,唤魔者只会在林地府邸生成。正常情况下数量并不是特别多,唤魔者不是一组生成,正常都是以一只的形式在特定的房间生成。唤魔者的特性就是可以召唤闹鬼,所以叫做唤魔者,他们在最初生成后不会再次生成,唤魔者的数量相对有限,在林地府邸生成的唤魔者不会自然消失。

我的世界唤魔者在哪能找到 唤魔者位置分享

唤魔者在我的世界中是3种村民之一,其他两种是卫道士和幻术师。唤魔者会主动攻击玩家,林地府邸一般生成在黑森林里,为罕见的世界生成建筑。小伙伴们找到了林地府邸,正常情况下也就可以遇到唤魔者以及卫道士了。通过击打唤魔者小伙伴们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每个唤魔者可以掉落1个不死图腾。当它们被玩家杀死时,它们也会掉落0–1个绿宝石。抢夺附魔会每等级增加1最多掉落数量。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