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森林 > 游戏攻略 >

森林枪械零件都在哪儿 枪械零件的位置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31 10:10:38

0

0

森林枪械零件的位置介绍沿着海岸往前走,第四个房子向右拐上山,翻过一道坡沿着等高线方向向前走,不远处山崖下面。帆船海岸与船锚海岸中间那个象鼻山上,一棵大树下。世界最北端,雪山湖东面的树下。

森林枪械零件的位置

森林的枪械零件为燧发枪的八个零件,分布在森林各处,位置如下:

1、天鹅湖左下角,附近三块石头前面。集装箱附近海域两个小岛,左边那个小岛的中央位置。海岸边,第一个野人滑滑梯左边。

2、沿着海岸往前走,第四个房子向右拐上山,翻过一道坡沿着等高线方向向前走,不远处山崖下面。帆船海岸与船锚海岸中间那个象鼻山上,一棵大树下。世界最北端,雪山湖东面的树下。

3、靠平地湖的野人村里,一个村民的家中。东南方向的沿海峭壁之上。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