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最终幻想14 > 游戏攻略 >

ff14诗学在哪换 诗学神典兑换位置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7-07 10:30:00

0

0

ff14中当玩家完成第一个50级主线之后,解锁亚拉戈神典石系统。当前版本有两类神典石,分别是兑换50-80级装备的诗学和兑换90级装备的神学,其中诗学的全称为亚拉戈诗学神典石,兑换位置为摩杜纳的奥里亚娜(X:22.7,Y:6.7),利姆萨·罗敏萨下层甲板(X:9,Y:11.1)、格里达尼亚新街(X:11.9,Y:12.3)、乌尔达哈现世回廊(X:9.1,Y:8.3)处的综合贸易店,田园郡的希丝梅娜(X:5.8,Y:5.3),伊修加德基础层的综合贸易店(X:10.5,Y:11.8),神拳痕的艾恩娜(X:13.8,Y:11.6),黄金港(X:12.2,Y:10.8)的综合贸易店,游末邦[树梢层]的艾马克(X:10.2,Y:11.8)和水晶都(X:10.1,Y:11.8)的综合贸易店。

ff14诗学在哪换 诗学神典兑换位置分享

ff14诗学兑换位置如下:

当玩家完成第一个50级主线之后,解锁亚拉戈神典石系统,在通货一览-“战斗”分类下就可以看到自己所持有的亚拉戈神典石。

亚拉戈神典石是用于兑换战斗用武器、装备的点数兑换系统,低级的神典石有2000的总持有上限,当前版本的最高级神典石则有450点的周获取上限(包括任何途径获取到的神典石)。

诗学神典石

各个兑换点均需要完成对应版本主线才会开放,60级对应田园郡,70级对应神拳痕,80级对应游末邦,90级对应拉札罕,未完成对应等级主线,则对应兑换点不开放。

诗学兑换表

ff14诗学在哪换 诗学神典兑换位置分享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