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采石场惊魂 > 游戏攻略 >

采石场惊魂转场卡顿怎么办 转场卡顿解决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宸墨

发布时间: 2022-06-20 11:27:24

0

0

采石场惊魂转场卡顿,可以通过更改游戏储存硬盘位置,选择固态硬盘读取,清理电脑内存缓存,更改运行内存大小,来解决卡顿问题。

采石场惊魂转场卡顿怎么办 转场卡顿解决方法

转场卡顿解决方法:

1、检查自身电脑配置是否符合游戏要求以及自身设置是否匹配游戏游玩条件。

2、保证安装在固态硬盘里普通机械硬盘通过因特尔傲腾硬盘/AMD StoreMI2.0/PrimoCache给硬盘加速。

3、运行一次游戏(出现3D场景)后正常关闭游戏重启电脑清除掉内存里的缓存。

4、开启游戏安装位置所在硬盘的虚拟内存WIN10右键此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性能→虚拟内存。设置大小为实际拥有内存的1.5-2倍比如我自己的内存是16G就在最小值里填24576MB在最大值填36864MB应用确定好后重启电脑。

采石场惊魂转场卡顿怎么办 转场卡顿解决方法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