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扔火炬任务怎么做 扔火炬任务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6-21 14:31:26

0

0

魔兽世界游戏中扔火炬任务可以在奥格瑞玛智慧谷可以接到,限定时间为40秒,需要把靠近篝火堆把火炬扔中火盆,扔中后角色右上角有buff显示,累计到8层即可完成任务。

魔兽世界扔火炬任务怎么做 扔火炬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扔火炬任务技巧分享

先开启游戏的阴影效果,调到最高,将火炬抛出去,查看火炬在地上的影子,实际就是一个黑色的圆圈哦,跟着这个跑就好了,因为火炬是一个抛物线,玩家要做的就是在这个火炬掉下来之前点燃火炬,等到它再次飞到空中,来回重复就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了。

上未点燃的火炬,在篝火堆附近用力向上抛起,并在火炬落地之前接住它再往上抛!连续接住火炬4次,如果你接不住的话,就得返回篝火堆那里从头再来咯。

扔火炬小技巧

1、选择地点!人少很重要,否则一则乱二则卡,你根本分不清火炬飞到哪了……而达纳苏斯满地的树影会让你难以认出火炬的影子。

2、俯视。从头顶往下看,不要去看天上飞的火炬,而是追踪它的影子,然后跟着跑过去。只要站到火炬落下的地方,角色会自动接与抛。

3、调整显示设置。拉大最大镜头距离,适当调高法术细节,影子的清晰度很重要。

4、联盟玩家建议去埃索达,部落玩家建议去银月城。

5、据说,90%以上火炬会往你接住火炬的一刹那所冲方向的反面45度以内任意位置飞走。所以可以尝试提前转身。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