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最终幻想14 > 游戏攻略 >

ff14白虎镇魂战攻略 白虎镇魂战机制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6-21 17:21:48

0

0

ff14中白虎镇魂战是70级开启的副本,副本中需要击败BOSS白虎。本文将介绍副本机制及推荐打法,欢迎查看。

ff14白虎镇魂战攻略 白虎镇魂战机制介绍

点击查看:莫古莫古大收集全副本机制汇总

ff14白虎镇魂战攻略如下:

P1

风雷波动:全屏aoe。

天雷掌:对T单体大伤害,减伤处理。

咒缚雷:对T释放的束缚技能,之后会抓起T扔向分摊标记,请前去分摊。(白虎:抓住你了!死吧!)注意该技能会清除当前T的仇恨,请在落地后注意仇恨处理。

乾坤一掷:分摊 。 旋体脚:正前方270度aoe。

一段时间的平a后(白虎:咆哮吧!我的荒魂!)boss会前往场地中央,向周围发射红色球体,注意躲避。

雷火一闪:随机点名释放大范围直线aoe,注意躲避。第三次会前往场地边缘向中心释放。 (白虎:半身分离,助我杀敌!向胆敢抵抗的家伙们露出你的爪牙!)

boss上天,不断扔黄圈aoe下来,并把手臂变为老虎扔在场地中。老虎会频繁顺劈。

雷轰:根据老虎血量的全屏aoe+击倒。之后进入P2

P2

躲开下方boss发射的弹幕即可。老虎会直线aoe,boss会月环aoe,注意躲避。

落地后转场全屏aoe。

空中有战斗范围,边缘为黄色大圈,出圈即死判定。

直线AOE向两侧闪避,月环范围较大,BOSS脚下为安全区。

P3

P1的重复,注意雷圈和圆圈aoe即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