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幻西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孩子用处大吗 孩子用处分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白鹭

发布时间: 2022-06-26 09:51:00

0

0

在梦幻西游中,对于绝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养孩子是非常不合算的一笔买卖,因为养一个极品的孩子需要花费很多的钱,打一本好书随便都要上千万,极品的孩子还要打高级兽决,加上平时给的一些孩子用品,整个养育过程下来花一两千万是很正常的事,有这些钱能买几个极品宝宝了,养孩子一般都是一些赚钱玩家玩的东西,普通玩家还是不要去尝试了,很有可能血本无归。

梦幻西游孩子用处大吗 孩子用处分析

梦幻西游孩子用处分析

对于绝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养孩子是非常不合算的一笔买卖。

1、养一个极品的孩子需要花费很多的钱,打一本好书随便都要上千万,极品的孩子还要打高级兽决,加上平时给的一些孩子用品,整个养育过程下来花一两千万是很正常的事,有这些钱能买几个极品宝宝了;

梦幻西游孩子用处大吗 孩子用处分析

2、孩子虽然是永生的,但每天都需要喂养,成年之后也是如此,算起来比增加召唤兽的寿命花费更大;

梦幻西游孩子用处大吗 孩子用处分析

3、孩子是不能在第一回合就出来战斗的,必须要战斗中召唤出来,这样就浪费了自己一个回合,假如自己一回合能打1400血,孩子能比召唤兽多打200血,至少要七个回合才能补回召唤孩子的损失(何况极品的召唤兽并不比孩子差);

梦幻西游孩子用处大吗 孩子用处分析

4、好多人养孩子是为了加血和救人,这一般都是在PK和过剧情的时候才有用,平时的任务怪基本上不用加血就能到战斗结束,当然对某些特别垃圾的人不在本话题讨论之列。

关于这一点大家可以试验一下,其实包裹里放一个高品的佛光(120品的也最多3W而已),再加上一组300血的药,就能替代孩子,还省下了召唤孩子浪费的一回合。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