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生化危机7 > 游戏攻略 >

生化危机7米娅的录像怎么过 通过米娅的录像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6-28 18:45:27

0

0

生化危机7重点是躲避老太太,推门触发剧情后玩家先躲在门边的箱子后面,找到蜘蛛雕像的地方,然后转动到投影和墙上的图案重合,门打开,进入另一个区域后能够找到一张照片,然后等待剧情流程,任务完成。

更多谜题解决方法请点击查看 >>>所有谜题解决方法一览<<<

生化危机7 通过米娅的录像解析

1、这一关的剧情重点是躲避老太太,推门触发剧情后玩家先躲在门边的箱子后面,等到剧情进行得差不多开始动。

2、找到蜘蛛雕像的地方,这个地方也要躲一会老太太,然后转动到投影和墙上的图案重合,门打开。

3、进入另一个区域后能够找到一张照片,然后等待剧情流程,任务完成。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