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生化危机7 > 游戏攻略 >

生化危机7如何打败杰克贝克 打败杰克贝克教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6-28 18:45:28

0

0

生化危机7中在打杰克贝克时要拿到电锯以后踹尸体出硬直或者他攻击你,你躲开然后直接电锯锯他。最好是拿散弹枪先打,等杰克贝克变成红色之后上电锯,几次攻击之后杰克贝克就死了。

更多Boss通关打法介绍请点击查看  >>>所有Boss通关打法一览<<<

生化危机7打败杰克贝克教程

1、杰克.贝克会随机不定期复活,而且你肯定要回餐厅拿狗头,拿完回去的路上杰克贝克破墙而出的几率极高,所以打完杰克贝克跳下架子之后建议存个档然后去搜刮,其他难度最好也这么作。

2、其中杰克贝克会无限复活,所以当务之急有两件事,一是拿到蝎子钥匙,疯人院是要拿古钱币换,3个换一个钥匙,换完立马杰克.贝克复活在你面前,威斯克手枪4枪普通弹爆头弄死,然后上楼搜刮,主要喷子到手就好。

3、杰克贝克复活那没办法,必须要杀为了搜刮,录像带可以不看,古钱币很重要!你必须要换到猛攻硬币,这意味着你是否活的下去。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