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生化危机7 > 游戏攻略 >

生化危机7宝藏图片对应的地点在哪 宝藏地图的获得教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6-29 17:52:10

0

0

生化危机7宝藏图片可以前往地下室的处理区,在置物架上找到这张照片,照片是一个壁炉,前往如图的起居室,在起居室壁炉上,有个石头可以打开可获得类固醇,其他的获得方法还可以在44麦林枪弹药和修理包获取。

更多物品收集方法请点击查看 >>>所有物品位置及收集方法一览<<<

危机7宝藏地图的获得教程

一、类固醇。

1、前往地下室的处理区房间,在置物架上找到这张照片。

2、照片是一个壁炉,前往如图的起居室。

3、在起居室壁炉上,有个石头可以打开,可获得类固醇。

二、麦林枪弹药。

1、在进行“第4章:玛格丽特夫人的提灯”时,追踪夫人来到温室外面的庭院,从通往温室二楼的户外楼梯口找到这张照片。

2、照片是一只马桶,回到庭院里的白色拖车车厢,在佐伊的胸罩对面有一只马桶,里面是44麦林枪弹药。

三、修理包。

1、拿到蛇形钥匙后,前往主屋二层的主卧室,进到储物间,在墙边的小圆凳上拾得这张照片。

2、在进行“第5章:卢卡斯的游戏”时,进入试验区2楼。照片上面有一只铁笼,铁笼的上方是一只模特的头部。找到这只铁笼,用枪械打开模特头部,拿到一只修理包,它可用来修理损坏的枪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