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棘龙怎么打 曙光DLC棘龙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宸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8:25:21

0

0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中,棘龙击杀可以在他沉睡的时候进行攻击,通常情况下会躺着不动,愤怒状态下攻击招式增加,攻击会混合麻痹和毒的吐息。

点击查看>>>曙光DLC全怪物打法攻略<<<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棘龙怎么打 曙光DLC棘龙打法解析

棘龙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棘龙怎么打 曙光DLC棘龙打法解析

一、相关介绍

棘龙由于全身布满坚硬的壳和尖锐的棘的外表而得名。硬壳与尖棘令敌人望而却步,因此常有人目击到它在领地中毫无防备地躺着,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一旦感到危险,它就会变得狂暴,此时血管扩张,身体的一部分会变红,需多加小心。平时不太在意周围,只知道悠闲入睡,可一旦察觉到自身危险,就会突然兴奋,展露其狂暴肆虐的一面。

种族:飞龙种

咆哮:大

震动:无

风压:大

异常状态毒、麻痹

部位破坏:头部、翼、背部,可断尾

二、整体打法: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棘龙怎么打 曙光DLC棘龙打法解析

通常情况下会躺着不动

棘龙是为数不多会在任务开始时睡觉的怪物,甲壳非常坚硬,即使是受到攻击也不会爬起来,只会偶尔用尾巴驱赶一下。在某种程度上猎人需要顽强且有耐心地持续攻击它一段时间它才会慢悠悠站起来,但也只会做出一些轻微反击,感觉是比较老实温厚又比较憨憨的性格……

愤怒状态下攻击招式增加

棘龙在受到一定伤害后血管会扩张,攻击招式也会各种凶猛,例如高速折返冲刺等连续攻击,需要连续闪避。

混合麻痹和毒的吐息

棘龙在愤怒状态下的攻击十分强力,单说冲刺速度也能碾压其他大多数怪物。其中最有特点的就是吐息,本身就混合了麻痹和毒两种异常,招式也有像蓄力吐息或连续吐息等,十分多样,需要特别注意。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