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黑蚀龙怎么打 曙光DLC黑蚀龙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宸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8:29:35

0

0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中,黑蚀龙要注意躲避吐息三连、横扫吐息、狂龙化吐息、狂龙化猛击。

点击查看>>>曙光DLC全怪物打法攻略<<<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黑蚀龙怎么打 曙光DLC黑烛龙打法解析

黑蚀龙

一、相关介绍

黑蚀龙是MH4的看板怪,设定超级多,其中威胁生态系统、能够利用“狂龙病毒”强化自身颇具代表性,在《曙光》中种族未知。身上的翼膜宛如一件漆黑的斗篷,没有眼睛这种视觉器官,靠翼膜散播的鳞粉来掌握生物的位置,并提高自身的感知能力。当感知能力达到顶峰时,它会长出触角并伸出翼足,进入“狂龙化”状态。没有视力的黑蚀龙会利用翼膜向周围散播黑色鳞粉,以此感知猎物的举动。另外,狂龙化后的黑蚀龙能够使出强力攻击,比如能够令地面高高隆起的猛击,以及以巨大的龙爪压制对手。

咆哮:大

震动:有

风压:大

异常状态:狂龙

部位破坏:头部、翼、翼脚,可断尾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黑蚀龙怎么打 曙光DLC黑烛龙打法解析

二、整体打法:

注意吐息三连

按照特定节奏和轨迹吐出三连龙息球,龙息球滚动轨迹为曲线,距离越远越难躲,但前摇比较长,除了正面之外的位置空当都比较多,与头部保持距离就比较容易找到攻击机会。

横扫吐息

在中等距离横向喷出的吐息攻击,若发动时猎人位置在正面的话若只是后撤会比较容易被命中,建议在准备动作时拉近距离,或向头部摆动的相反方向躲避。

狂龙化吐息

黑蚀龙在狂龙化状态下的强力吐息攻击,像下方动图一样吐出龙息球后会横向扩散并爆炸,想要强攻的话可以尝试尽量缩短距离,想要稳妥回避的话可以选择直接后退。

狂龙化猛击

黑蚀龙在狂龙化状态下进行的捶地猛击,准备动作比较明显。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黑蚀龙怎么打 曙光DLC黑烛龙打法解析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