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冰狼龙怎么打 曙光DLC冰狼龙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宸沉

发布时间: 2022-07-05 18:53:26

0

0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DLC中,冰狼龙打法注意其冰缠咆哮期间可发动攻击,冰狼龙没有过多繁杂的攻击方式,并且许多攻击动作都很明显,且有明显空档,注意空档时期自身输出,冰狼龙大部分攻击都有明显动作,注意规避。

点击查看>>>曙光DLC全怪物打法攻略<<<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冰狼龙怎么打 曙光DLC冰狼龙打法解析

冰狼龙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冰狼龙怎么打 曙光DLC冰狼龙打法解析

一、相关介绍

冰狼龙是特征为深蓝色甲壳的牙龙种。拥有冷却被吸入体内的空气的器官,再让冷却空气遍布全身以调节体温。因为能承受长距离的移动与环境的变化,所以栖息范围很大。

种族:牙龙种

咆哮:大

震动:无

风压:无

部位破坏:头部、左前肢、右前肢、尾巴

异常状态:水属性异常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冰狼龙怎么打 曙光DLC冰狼龙打法解析

二、整体打法:

冰缠咆哮期间可发动攻击

冰狼龙在身体冰缠时会咆哮,虽然会喷出冷气,但从实机演示中看冷气并没有判定或附加冰属性状态异常的攻击性效果,所以暂时推测近战可以靠近输出。冰狼龙没有过多繁杂的攻击方式,并且许多攻击动作都很明显,且有明显空档。

连续爪击

轻吼之后连续爪击4次,此招式攻速很快且范围较大,准备动作有明显的咆哮动作。

吐息

正面大范围吐息攻击,向后回避可能比较难,会赋予冰属性状态异常。

踢击

针对后侧敌人发动的踢击招式,准备动作时间很长,但范围比较大,可以算作是一种比较不起眼但应对比较麻烦的攻击,需要在踢出之前改变位置。

连续突刺

在做出吼叫的准备动作后,以折返的方式连续进行3次冲刺。冲刺之后会出现空当,若成功避开还有机会反击。

地刺

抓挠地面在前方直线范围内产生地刺,被击中的话会产生较高的吹飞效果,但可以触发翔虫,冰狼龙在发动此招式之前会旋转扭动身体,注意这个准备动作横向规避吧。

持冰爪击

先后退一步,然后一边向前扑一边用裹着冰晶的双爪攻击的招式。准备动作不太明显,发动速度比较快,但动作后摇很大,可以抓住空当进行反击。

用户评论

热门推荐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