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黎明之海 > 游戏攻略 >

黎明之海战令值得氪金么 战令性价比分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茉莉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25:18

0

0

黎明之海战令战令是值得购买的,下面从包含内容、收益分析、东西价值、建议购买材料这四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原因。

黎明之海战令值得氪金么 战令性价比分析

1.包含内容:

128元=300张航海士经验书+1套时装+1张爱德华蒂奇招募信+1张达伽马招募信+1200绑钻+11个75级传奇造船材料+2个85级传奇造船材料+一套宝图碎片+3张藏宝图+16个随机魂石箱+高级密令宝箱。具体奖励会根据实际奖励产生一定的偏差,但总体相差不大。

黎明之海战令值得氪金么 战令性价比分析

2.收益分析

可以说,只要玩家坚持将密令刷满,所得到的收益绝对是超值的。无论什么档位的玩家,都建议充值,可以得到大量的材料,价格也不贵,并且这些材料的价值很高,部分比较稀有,建议必冲。宝图碎片只能通过藏宝图、砖石购买以及海市购买,获得数量少,用来开启女王宝藏,有机会获得极品材料。

黎明之海战令值得氪金么 战令性价比分析

3.包含东西价值较好

造船材料能获得的数量很多,属于关键材料,多多益善,可以造船,也可以洗练词条。

航海士经验书获得的方式有限,能够提升航海士等级,虽然战力提升不高,但对于一些追求极限的玩家来说也是有必要的。

这套时装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对于一些喜欢收集或者喜欢这套时装的玩家来说可以选择购买。

高级密令宝箱:共八周,全部任务完成最高等级可以达到117级,最多可以得到16个,只要开到的不是皇家招募信,价值都是很高的。

黎明之海战令值得氪金么 战令性价比分析

4.建议所有玩家都进行购买

黄金密令获得的材料对各个方面的提升都非常明显,缺点在于需要玩家去肝,完成任务才能获得,并且需要等每个星期开启的新任务才可以提升等级,收益到账号的速度较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