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叫我官老爷》x《老夫子》联动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5:07:24

0

0

官斗宫廷手机游戏《叫我官老爷》与传奇漫画《老夫子》跨时代联动于今(8)日正式开启,带领玩家重温童年的经典回忆。本次联动除了推出全新跨服玩法「夫子典当」与「夫子银号」活动,还有「联动永久时装」等多重福利震撼来袭,带来崭新的游戏体验。

「老夫子」系列专属时装闪亮登场

夫子时装带你重现童年,永久穿戴让怀念永不流失!在本次联动中,《老夫子》裡的五位主角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老赵和陈小姐将以「永久时装」形式出现在游戏中,让玩家们体验新鲜独特的人物形象!且五件联动时装均分别拥有特殊的时装效果,时装激活后可获得翰林、京城或宴会等方面的加成效果。

《叫我官老爷》x《老夫子》联动来袭!

《老夫子》五大经典角色联动时装登场

全新活动「夫子典当」火热上线

20 世纪的老夫子主角们穿越到古代世界,究竟会发生什麽呢?本次联动开放全新跨服个人活动「夫子典当」,老夫子众人见古代商街的各色珍品无不惊嘆,于是当机立断决心开设典当行。在薛万叁的引荐下老夫子众人与大人合作,通过接待顾客与其议价进行商品买卖赚取第一桶金!

《叫我官老爷》x《老夫子》联动来袭!

全新跨服个人活动「夫子典当」、「夫子典当」时装兑换

跨服活动「夫子银号」紧接来袭

随着夫子典当爆火日进斗金,老夫子众人又心生一计!本次再新增跨服个人活动「夫子银号」,见典当行生意兴隆,老夫子衆人当即开设了第二家店铺夫子银号,利用各地玉器价格不一的情况进行买进卖出赚取中间价。不知这次生意将如何呢?快与老夫子等人同心协力,大力发展夫子商街!

《叫我官老爷》x《老夫子》联动来袭!

《叫我官老爷》x《老夫子》联动登场

《老夫子》全新联动时装与活动已于8月8日陆续开放上线,玩家们可参考各区服活动公告,千万别错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