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圣骑士之战~奋战~》伪娘赏金猎人布莉姬特参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08-08 18:07:37

0

0

Arc System Works 今(8)日在 EVO 2022 上宣布,现于 PS4/PS5/PC 上发售的 2D 对战格斗游戏《圣骑士之战~奋战~》(ギルティギア ストライヴ/GUILTY GEAR -STRIVE-),自 8 月 9 日起开放新角色「布莉姬特」(ブリジット/Bridget)参战,同步开卖全新一季季票。

《圣骑士之战~奋战~》伪娘赏金猎人布莉姬特参战

布莉姬特首次于《Guilty Gear XX》上登场,是一位赏金猎人,因为成长村子认为同性双胞胎是不吉利之事,所以从小就被当作女性养大,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并改变村子的陋习,而决定成为赏金猎人;虽然没能抓到悬赏中的蒂姬,但他作为赏金猎人的才能开花结果并得到不少钱,将钱送回村裡解除了迷信的同时自己却失去了目标,现在为了寻找自己想做的事情继续作为赏金猎人踏上旅程。

这次是布莉姬特睽违多年后再度参战,声优也从小西宽子更换成石见舞菜香,影片中能看到从当初给人的修女般外观改成了更加休閒的造型,毛绒绒的玩具熊 ROGER 依然陪伴在他身边,使用熘熘球的高机动性攻击方式可说是变化自在。

《圣骑士之战~奋战~》伪娘赏金猎人布莉姬特参战
《圣骑士之战~奋战~》伪娘赏金猎人布莉姬特参战

新一季季票也将在 8 月 9 日开始贩售,内容将包含四名 DLC 角色,两个战斗关卡与附加颜色组合;此外为庆祝游戏发售一周年,在 Arc System Works 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公开了由动画公司叁次元製作的纪念 MV「Find Your One Way」,日前公开的跨平台对战测试也将在今年 9 月中旬举办,有关测试的详细资讯就有待官方日后公开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