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蜘蛛骑士生成概率是多少 蜘蛛骑士生成概率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00:36

0

0

我的世界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沙盒类游戏,游戏中蜘蛛骑士(Spider Jockey)[1]是一种罕见的由骷髅、流浪者或凋灵骷髅骑在蜘蛛或洞穴蜘蛛身上形成的生物组合,蜘蛛骑士的生成概率为1%。

我的世界蜘蛛骑士生成概率是多少 蜘蛛骑士生成概率介绍

我的世界蜘蛛骑士生成概率介绍如下:

每只蜘蛛(以及洞穴蜘蛛[仅基岩版])在生成时都有1%的概率生成坐在它上面的骷髅并形成蜘蛛骑士,在部分积雪的生物群系中这只骷髅有80%的概率会是流浪者,在下界中这只骷髅有80%的概率会是凋灵骷髅,其余情况则会是骷髅。

由于蜘蛛不在下界中生成,在下界中使用蜘蛛刷怪蛋是获得骑着蜘蛛的凋灵骷髅的蜘蛛骑士的方式之一。

生成在狭窄围栏里的蜘蛛骑士可能会导致骑乘的骷髅窒息死亡,因为蜘蛛可以爬墙。由于蜘蛛可以生成在1格高且带有透明方块的空间里,所以连同一起生成的骷髅有可能会卡在透明方块中。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