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采矿375-450冲级攻略 采矿375到450升级省钱速冲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9-05 17:33:43

0

0

魔兽世界采矿375-450冲级赚钱就不用多说了,采矿时三大采集中需求量最大的,也是最方便的, 同时采矿还能提升500点生命值上限,采矿375-450冲级攻略具体如下。

点击查看>>>375到450升级省钱速冲攻略<<<

魔兽世界采矿375-450冲级攻略 采矿375到450升级省钱速冲攻略

采矿要想冲上去副魔手套采矿加5是必要的,这样可以给你节省很多时间。首先有点是必要说明的,个人认为采矿拿矿图去找,其实是没有必要的,一个地图没有多大,逛2遍就知道在哪刷了,如果一味的追求靠矿图来采,有可能会受其误导。还有就是练采矿要抽人少的时间练,比如说晚上2点钟呵呵。

75以前就在主城外面逛吧,采铜矿和熔炼铜矿到75,75以后可以去荒芜之地上面的那块地图,采铜矿和锡矿已经熔炼青铜矿一直到125(如果有FM+5到120就可以,后面都是一样,可以提前5点出师),这个阶段是个比较难熬的阶段,不要投机想去找个固定刷银矿的地方,那样是徒劳。

1.采铁矿125,推荐地点阿拉希高地,围着周围的山转吧,有洞就进,如果没有人跟你抢,用不了多少时间就到175了。

2.采秘银175 ,推荐地点荒芜之地或辛特兰,这两个地方都是秘银的天堂,如果有跟你抢就换另外一个地图。同样都是围着山转,需要注意的是在辛特兰最右边那里有个悬崖,千万不要掉下去,如果不小心掉下去还没死,我建议你在水里淹死直接墓地复活。在这两个地方要采到250最好。

3.采瑟银250 ,推荐地点是燃烧平原或费伍德,燃烧在胖子洞里有几个刷矿点,但是不太好弄清楚到底在哪个洞,所以如果对洞里情况不是很熟悉的话建议就不要去采里面的了。绕山转就行了,这两个地方不用呆很久只要到275就行。

4.采富瑟银275 ,推荐地点希利苏斯的虫洞,这里绝对是天堂,只要你选的时间对没人抢,很快就到300了,关键是要熟悉虫洞地图。或者你可以选择去冬泉谷,那里也有很多富矿只是地图太大跑起来累。

5.魔铁矿300 ,地狱火半岛,围着地狱火周围转吧,如果你有大鸟当然会相当快。这里再说一遍,不要相信矿点分布图,相信自己的记忆比什么都好。在这才到330就可以了。

6.精金矿330 ,刀峰山 这里确实是个矿工的天堂,在这里就可以毕业了。

7. 330-375之后,就要进入北极了,北极,就是崭新的篇章了,采矿在北极跟以前是很多不一样的。

魔兽世界采矿1-450怎么冲级 采矿1到450升级攻略

魔兽世界采矿1-450怎么冲级 采矿1到450升级攻略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