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免费枪械模组有哪些 免费枪械模组推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9-06 16:28:49

0

0

我的世界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沙盒类游戏,免费枪械模组推荐3个,分别是Flan's Mod、New Stefinus Guns和Vic's Modern Warfare Mod,都是免费可用的枪械模组并且可玩度非常高,推荐游玩。

我的世界免费枪械模组有哪些 免费枪械模组推荐

我的世界免费枪械模组如下:

1.Flan's Mod

包含丰富的内容包,包括简单零件包,经典的二战包(引入二战载具和武器),现代战争包,玩具枪包(以上为官方内容包)以及一些爱好者制作的内容包,玩家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下载使用。

2.New Stefinus Guns

添加了12种枪械,大部分枪械基本都有自己的专用弹匣,部分枪械可以升级自己的瞄准镜等装备。

3.Vic's Modern Warfare Mod

一个以枪械和手持重火力为主题的MOD,它添加了各种各样威力强大的枪械给你选择,而且以后可能会加入更多枪支。VMW拥有目前为止MC枪械MOD中最精致的枪械建模+最顶尖的枪械动画+最真实的击中实体的粒子效果和自定义程度最高的枪械改装的MOD之一,MOD本身带有丰富的配件供枪械爱好者们选择。VMW还拥有拟真的弹药管理设定,需要手动把子弹装填进空弹匣。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