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青蛙军曹改编动作射击《Keroro M》韩国预约正式开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08:34

0

0

韩国 raiwonsoft 自家开发,并预定在韩国手机平台上推出营运,以人气动画漫画《青蛙军曹》为题材的动作射击游戏《Keroro M》(케로로M),宣布自即日起在官网与韩国 Google Play 等平台展开事前预约让玩家们申请注册。

青蛙军曹改编动作射击《Keroro M》韩国预约正式开始

本作为一款以日本漫画家吉崎观音人气动画《青蛙军曹》为题材开发的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中继承原作动画版的概念与印象,搭配最新渲染技术让玩家们重温动画版的画面演出,加上丰富的游戏性,以及动画版众多令人熟悉的人气角色再度登场,为这场竞技对战带来更加多元的乐趣!

同时在游戏内,也会收录各式各样武器让玩家使用,其中包括有机关枪、自动来复枪、狙击来复枪、火箭砲等各种武器,加上可以如 RPG 般,培育有着各式各样不同技能的角色的养成玩法,让玩家可以选择最适合的角色组成,搭配各种道具在限制时间内完成各模式关卡的不同通关条件,带领队伍获得最后胜利赚取各种战利奖励!

另外在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存在,玩家在选择角色上阵时,可以考虑角色的属性搭配来作选择。而每个上阵的角色,都可以各自装备三个固有技能,玩家可以活用他们各自不同的特性与技能,引领我方队伍来进行充满战略性的动作射击对战,也让这场对战更加具有变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