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台服怎么充值 台服快捷充值渠道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淡水鱼

发布时间: 2022-11-21 15:59:25

0

0

魔兽世界台服充值无法使用国内支付方式进行,由于海外服务器特殊性,目前一般都是通过代充网站进行充值,相对比较快捷,推荐大家通过正规白卡平台来进行,具体月卡购买流程请看下文。

魔兽世界台服怎么充值 台服快捷充值渠道分享

魔兽世界台服怎么充值

第一步:点击链接进入9891金币交易网站: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798?p=1

第二步:在上方的搜索框中搜索魔兽世界,就可以看到亚服(台服)的正式服和怀旧服的金币交易界面啦,点击选择服务器即可。

魔兽世界台服怎么充值 台服快捷充值渠道分享

第三步:选择大区及服务器后即可看到最新该服金币价格啦,选择完需要的金币数额之后直接点击立即购买即可。

魔兽世界台服怎么充值 台服快捷充值渠道分享

交易方式:

优先当面交易,当玩家离线会选择邮寄交易。

注意事项:

1.请务必确保提交的角色名称与游戏内一致,如角色名错误或不存在会导致交易失败。

2.因游戏火爆排队严重,如需当面交易,为保证交易顺利完成,建议您进入游戏后再购买订单!

3.当面交易建议交易金币过程中在交易框内添加无需归还的垃圾物品,避免官方检测导致封号。

4.请您支付后主动联系客服进行交易,感谢您的配合。

以上就是关于魔兽世界台服怎么充值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