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娜迦怎么打 我的世界娜迦打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05:29

0

0

我的世界打娜迦首先准备一套铁树套和一把铁树剑,带上一个盾牌,盾牌能够在娜迦冲向玩家时眩晕它,推荐用弓箭远程风筝,如果没有弓箭就贴身追逐攻击,当娜迦冲撞时直接用盾牌眩晕,然后疯狂输出即可。

我的世界娜迦怎么打 我的世界娜迦打法介绍

1.娜迦打法

娜迦,作为暮色森林主进度的第一个 BOSS,难度也并没有很高,基本的铁装备对大多数玩家来讲都是可以打过的,如果你害怕装备爆炸,可以做双倍耐久的铁树套,武器的话铁(铁树)剑就可以了。

当出现在娜迦索敌范围内后,它会围着冒险者不停的盘旋,寻找时机进行冲撞,如果对自身装备没有信心请快速避开。娜迦每次受到累计 10 点伤害后,身体的一节会被破坏,但移动速度会增加。没有弓箭的话,推荐贴身追逐进行近战攻击,在娜迦回头准备冲撞你时,举盾等娜迦撞上去晕掉后疯狂输出,有弓箭的话需要细心找准娜迦的行动规律进行攻击。在脚下堆方块可以一时有效的躲避攻击进行休息,但注意如果堆的太高,摔下来受到的伤害可能会致命。如果在战斗中离开庭院太远,娜迦血量会恢复至满状态,这个一定要注意。

我的世界娜迦怎么打 我的世界娜迦打法介绍

2.娜迦的攻击方式

冲撞:短暂停止移动并迅速调整方向使自身面部朝向玩家,然后快速前进,可以破坏任何方块。1.12版本中,玩家若使用盾牌格挡,娜迦撞到盾牌上会被击退,眩晕3秒并受到4点伤害的同时击退玩家,但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眩晕时,娜迦的头顶会出现一圈重击(暴击)的粒子效果,利用这个时间可以快速输出;

凝视:当玩家在很高的地方时,娜迦会隔空破坏玩家脚下的方块;

再生:当娜迦30秒内没有受到伤害后,它将逐渐回复生命值并且身体会缓慢再生增长。

我的世界娜迦怎么打 我的世界娜迦打法介绍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