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世界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九头蛇怎么打 我的世界九头蛇打法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33:56

0

0

我的世界打九头蛇最好带上抗火药水或者在下雨天再去,因为九头蛇的攻击是火属性伤害,所以带上抗火药水能减少伤害,当玩家进入距离九头蛇过近的警戒范围后,九头蛇就会开始尝试撕咬玩家,此时可以进行几秒输出后快速跑开,重复以上打法即可击败九头蛇。

我的世界九头蛇怎么打 我的世界九头蛇打法介绍

1.九头蛇打法

打九头蛇最好带上抗火药水或者在下雨天再去。

九头蛇所喷出的爆炸火球只能在地面上滑动,而且可以像恶魂火球一样被玩家的攻击所反弹,在触及方块或实体后造成爆炸伤害。

九头蛇会不断面对着玩家,当玩家在它身边跑动的时候,九头蛇也会随着玩家旋转,在九头蛇发动技能的时候,即将发动攻击的那个头嘴巴会张开。

当玩家进入距离九头蛇过近的警戒范围后,九头蛇就会开始尝试撕咬玩家,准备撕咬攻击的头会下降到与玩家同高度的位置,并张开大嘴开始蓄力,此时可以进行几秒输出后快速跑开,九头蛇的蛇头撕咬方向实际上是固定的,每个头只能向着其最后判定的玩家位置进行撕咬,所以比较好躲,只要注意躲开撕咬,回复饥饿值,同时防止火焰伤害,总体上来讲战斗难度并不算大。

我的世界九头蛇怎么打 我的世界九头蛇打法介绍

2.九头蛇生成位置

九头蛇栖身于火焰沼泽的深处,当玩家接近它所栖身的洞穴时,九头蛇就会出现,并毫不留情地杀死一切试图闯入它的领地范围的人。

我的世界九头蛇怎么打 我的世界九头蛇打法介绍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