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Nikke胜利女神礼包代氪教程 礼包代充方法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YH

发布时间: 2023-01-27 23:00:11

0

0

Nikke胜利女神礼包可以在游戏充值平台进行代氪,代氪支持所有海外服务器,支持充值的礼包内容也很多,想要充值的玩家可以点击下文链接,并按照教程步骤进行操作。

Nikke胜利女神礼包代氪教程 礼包代充方法介绍

Nikke胜利女神礼包代氪教程

第一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代充网站,玩家也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外游社】获取游戏充值优惠以及更多游戏资讯。

bigplayers官网链接: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1211?p=1 

海鲨官网链接: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1022?p=1

9891官网:https://feixiazai.18183.com/transfer/trans-download/798?p=1

第二步:进入充值网站后,搜索关键词“胜利女神”即可找到游戏充值页面。

胜利女神NIKKE朝阳之礼怎么买 海外游戏充值购买教程

第三步:在充值页中,选择好需要充值的区服和面额,点击“立即购买”按钮。

胜利女神NIKKE朝阳之礼怎么买 海外游戏充值购买教程

第四步:如果是首次使用的玩家,需要完成登录注册和实名登记才能继续跳转至支付页面,已经注册过的玩家直接登录即可。

跑跑卡丁车漂移官网充值教程 官方渠道充值方法

第五步:付款完成后,需要玩家填写账号信息,并联系客服完成订单,如果不会填写或充值过程中有疑问,也可以联系客服解决。

胜利女神NIKKE朝阳之礼怎么买 海外游戏充值购买教程

关于胜利女神Nikke

《胜利女神:妮姬》是由著名的MMORPG游戏《剑灵》的前任主美——金亨泰工作室旗下的Shift UP开发,故事舞台建立在一个人类被未知生命体“莱彻”入侵的世界。无法抵抗的人类只好撤往地底,并在地下建立了都市“方舟”设法求生。作为人类唯一希望的,则是以最新科技研发的少女人形兵器-妮姬(NIKKE),玩家将扮演指挥这些妮姬的指挥官,设法夺回那原本属于人类的地上世界。

以上就是Nikke胜利女神礼包代氪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