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北伐军之峰祭坛在哪 北伐军之峰祭坛位置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嘞嘞玲

发布时间: 2023-04-30 10:27:00

0

0

魔兽世界任务北伐军之峰的战斗需要转至北伐军之峰,在北伐军祭坛上使用北伐军的神圣军旗,保护旗帜,直到北伐军之峰得到净化,然后向冰冠冰川回音谷的古斯塔夫神父复命。

魔兽世界北伐军之峰祭坛在哪 北伐军之峰祭坛位置一览

北伐军之峰的战斗任务攻略:

1.相关地点:此任务完整发生于晶歌森林.北伐军之峰祭坛位于坐标80.72

魔兽世界冰冠冰川北伐军之峰的战斗怎么做 北伐军之峰的战斗任务全流程攻略

2.任务介绍:

<大领主弗丁手持银色北伐军的旗帜。>

这面旗帜与众不同,<名字>。它拥有神圣的力量,可以净化大片被污染的土地。

带上它往西北方走,穿过突破口,就能抵达此行的目的地——北伐军之峰。那里有一个北伐军的祭坛,将这面旗帜插在祭坛上,并抵御天灾军团的攻击,直到北伐军之峰得到净化。完成任务后就向古斯塔夫神父复命吧。

出发,<名字>,不要心怀恐惧。

3.提供的物品:北伐军的神圣军旗

魔兽世界冰冠冰川北伐军之峰的战斗怎么做 北伐军之峰的战斗任务全流程攻略

4.奖励

你将得到:7 10 (或20 18 如果在等级80完成)

完成这个任务后,你将获得:

21,800 经验

325 点声望点数在 银色北伐军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