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绯染天空主线故事更新 SS茅森月歌登场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2-26 09:45:23

0

0

Wright Flyer Studios×Key 的《绯染天空 Heaven Burns Red》,自2024年2月23日(五)10:00 起,推出主线故事第五章前篇「灵魂的机制与几亿光年的旅途」开幕。

绯染天空主线故事更新 SS茅森月歌登场

绯染天空主线故事更新

期间限定齐奏战型探索」中「齐奏战术型态」的 SS[The Feel of the Throne]茅森月歌首次登场!此为拥有双人角色登场特别插画和技能特效的战术型态,并且会学习可以在战斗时切换两种不同性能的新技能「切换技能」。

2024 年 2 月 23 日(五)10:00 起,通关主线故事断章Ⅱ「于凋亡季节中的我们」即可解锁主线故事第五章前篇「灵魂的机制与几亿光年的旅途」。

SS 茅森月歌登场!举办期间限定齐奏战型探索!

2024 年 2 月 23 日(五)10:00 至 2024 年 3 月 8 日(五)9:59 为止,SS[The Feel of the Throne]茅森月歌将作为齐奏战术型态登场!本战型探索首次登场的「齐奏战术型态」为拥有双人角色登场特别插画和技能特效的战术型态。注意,各种编组条件的适用对象仅战术型态名称所显示的 1 名角色。

绯染天空主线故事更新 SS茅森月歌登场

绯染天空外服充值教程请>>>点击这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