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Night Crows夜鸦3月12日全球同步开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3-11 18:47:52

0

0

韩国 Wemade 娱美德自 2023 年 4 月起在韩国手机与 PC 上推出,如今也将在台湾地区上市的 MMORPG 新作《Night Crows 夜鸦》,宣布将自 2024 年 3 月 12 日起展开全球国际版的上市营运。

Night Crows夜鸦3月12日全球同步开服!

《Night Crows 夜鸦》为 Madngine 采用 UE5 引擎开发,支援手机与 PC 跨平台游玩,主打大规模多人数对战与 NFT 区块链要素的 MMORPG 游戏。游戏中除了有「战士/剑士/猎人/法师」四大职业(每种职业都有两种不同武器战斗风格可选择)外,还支援最多 1,000 人的大规模对战玩法,加上独特的滑翔翼飞行移动战斗要素,让玩家体验一般 MMORPG 少见的陆空三维对战乐趣。

Night Crows夜鸦3月12日全球同步开服!

游戏上线后海外服可以前往bigplayers和9891进行充值,充值教程请>>>点击这里<<<

《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职业花翎绚烂登场

更多热门海外游戏资讯,海外游戏折扣充值尽在外游社N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