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3月27日开启 全新功能上线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07:37

0

0

《崩坏:星穹铁道》,全新 2.1 版本「狂热奔向深渊」将于 3 月 27 日正式上线。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3月27日开启 全新功能上线

此次更新不仅会带来全新的场景与伙伴,更将引领开拓者进一步深入匹诺康尼,揭开其背后的秘密。同时,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崩坏:星穹铁道》一周年庆典,游戏策划了一系列活动与福利,诚挚邀请开拓者参与。在 2.1 版本正式上线后,开拓者登入游戏,便有机会获得包括 20 张星轨专票、1,600 星琼等丰厚奖励以及其他珍稀道具。

全新功能「命路群像」上线,沉浸式故事探索体验

在匹诺康尼这片梦想之地,每个人都怀揣着自己的秘密和目的。随着 2.1 版本到来,意外事件愈发频繁,宾客们也采取行动,在混乱的牌桌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开拓者则需要在错综复杂的故事线中逐步拼凑出真相。

崩坏:星穹铁道2.1版本3月27日开启 全新功能上线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玩家沉浸于匹诺康尼的故事中,游戏将于新版本中上线「命路群像」功能。通过这一功能,玩家不仅能在开拓任务中跟随列车组进行探索,还能切换到其他角色的视角,从而更全面地了解不同阵营背后的动机与秘密。

崩坏:星穹铁道充值教程>>>点击这里<<<

更多热门海外游戏资讯,外服游戏折扣充值尽在外游社N

《崩坏:星穹铁道》1.4及PS5版本于本月11日上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