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海外游戏专区 >

宝可梦GO喇叭芽4月20日登场 社群日奖励更新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赛博鱼鳞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00:19

0

0

《Pokémon GO》,继上周末的宝贝龙社群日复刻后,如今再度宣布,2024 年 4 月喇叭芽社群日将决定于 2024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14:00~17:00 展开。

宝可梦GO喇叭芽4月20日登场 社群日奖励更新

在本次的社群日活动中,花宝可梦「喇叭芽」在地图上出现的机率将会提高。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遇见异色宝可梦。另外,只要在活动结束后 5 小时的最终期限前让「口呆花」(「喇叭芽」的进化形态)进化,就能获得学会一般招式「魔法叶」(训练家对战:10 威力/道馆和团体战:16 威力)的「大食花」。

社群日活动奖励加码内容:

.捕捉宝可梦获得的星星沙子增加为 3 倍。

.捕捉宝可梦获得的糖果加倍。

.等级 31 以上的训练家,捕捉宝可梦获得糖果 XL 的机率加倍。

.活动期间使用诱饵模块,效果将延长为 3 小时。

.活动期间使用薰香(不包含散步小薰香),效果将延长为 3 小时。

.在社群日拍几张 Snapshot 照片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训练家可以额外进行一次特殊交换(单日最高上限为 2 次,时间自 14:00~22:00 为止)。

.交换宝可梦所需的星星沙子减半(时间自 14:00~22:00 为止)。

宝可梦GO喇叭芽4月20日登场 社群日奖励更新

社群日加码团体战

台湾时间 2024 年 4 月 20 日(星期六)17:00~22:00,在 3 小时的社群日活动结束后,训练家将有机会挑战特殊的「口呆花」四星团体战。团体战获得胜利后,将会让举办团体战的道馆周围区域内「喇叭芽」的出现机率增加,为期 30 分钟!

超级赫拉克罗斯团体战日

另外也提醒训练家们,在 4 月社群日到来前,别错过台湾时间 2024 年 4 月 13 日(星期六)14:00~17:00 举办的超级赫拉克罗斯团体战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超级赫拉克罗斯」将在超级团体战中于《Pokémon GO》首度登场,旋转道馆转盘可额外获得最多 5 张的每日团体战入场券!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遇见异色「赫拉克罗斯」,训练家们可别错过!

宝可梦GO喇叭芽4月20日登场 社群日奖励更新

宝可梦go便捷充值入口请>>>点击这里<<<

更多热门海外游戏资讯尽在外游社N。

《黑色沙漠MOBILE》「泰勒米安」第二波活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