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攻略 >

暴雪战网国服绑定的身份证能改吗 暴雪绑定身份证更改方法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无殊

发布时间: 2024-04-11 14:45:01

0

0

暴雪国服回归在即,相信现在很多勇士都在关心自己账号问题。其中不乏有人想要修改当时自己战网的身份证。那么身份证能否更改呢?要更改绑定的身份证需要满足一些特殊条件,否则是无法更改的。

暴雪战网国服绑定的身份证能改吗  暴雪绑定身份证更改方法

1.需要注册身份证的人未成年

如果你不小心使用了你侄子的身份证在前些年注册了暴雪战网,那时候也许还没有实名制防沉迷等机制,但是现在有了相关机制以后你想要更改,那是可以做到的。需要点击“支持”→“联系客户支持”→“账号问题”来完成修改

2.注册身份证的是你父母

可能你未成年的时候使用了父母的身份证绑定了暴雪战网,此时只需要像第一步那样操作,并向客服提供向对应信息即可。

除了以上两种条件,绑定暴雪战网的身份证是无法轻易更改的,大家注册战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填写身份证号等信息,填错了以后就比较麻烦咯。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